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消防大队助力防疫物资企业生产

2020-02-12 10:45:2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8日,邵武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有效保障了防疫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大队监督人员还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电话提醒、微信视频、短信提示等方式对疫情定点医院、隔离点等重点场所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指导。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备充足、完好有效、消防自动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防火设计和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防火重点部位是否落实防火防爆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

大队提醒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消防责任自负”和自我管理、自我评估、自我提升的工作机制,全面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宣传教育,切实提升火灾防控水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产工作正常有序。

下阶段,大队将围绕疫情防控,强化,防范措施,做好组织发动、宣传提示、指导服务等工作,巩固好火灾稳定的好局面,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肖文辉)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