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向南社区:实行“三色”网格管理  动态监控疫情

2020-02-11 10:46: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目前正处于战疫的重要阶段,邵武市各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通泰街道向南社区运用色块管理示意图让辖区居民更加直观了解疫情,提升居民的配合度。

2月9日,记者来到向南社区,被一块疫病防控网格色块管理示意图吸引。图上指示清晰,针对湖北、温州返乡14天观察期内对象、14天观察期外对象、除湖北、温州以外其他省份返乡对象三类人群,根据其居住地,分别在辖区地图上对应各小区、各楼栋黏贴标注“红、粉、白”三色和有关人员信息的标签,进行分级管理,分类施策,并且每天进行动态更新,实现全方位的实时管理。

通泰街道通过“三色”网格管控,建立动态排查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采取严格排查、宣传引导、群众监督等各类防控措施真正做到群防群控、内防扩散,切实切断疫病输入性传播的源头。(肖琳 傅骏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