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设立三道17个执法检查站保障市民安全渡疫

2020-02-06 10:25: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复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从2月2日以来,邵武市迅速行动,在国省道和高速公路进出城、城区主干道进出城、中心城区主要路口等设置了三道,十七个执法检查站,加强对交通进行管控,保障邵武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自2月2日12时起,邵武市封闭了高速出口6个,在国、省道以及高速出口设置6个管制检查点,对出入市区的八一大桥、越王大桥等重点路段设立6个卡点,对全市实行市区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对全市交通进行管控,起到很好的震慑作用。

在对交通进行全面管控的同时,邵武市还对包括运输蔬菜、运送化肥农药、运输生产饲料等特殊车辆都是绿色通行,市区除正常公务用车、医疗、环卫、消防等特殊用车外,街道上基本上消除了私家车,较好的限制了市区车流。

到目前,邵武市共出动警力900余人次,检查登记车辆5000多辆,教育引导在外闲逛群众1200人次,测量人员体温达到100%。严格管控下的邵武市,蔬菜、肉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定,社会运行平稳,服务保障有序,市民对邵武市委、市政府的举措也表示理解。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邵武市全体市民正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邵武 陈一沿 占莉红)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