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非生活必须品经营性场所暂停营业的通告

2020-02-02 12:11:20 来源:   责任编辑:   

当前,鉴于周边县市疫情发展形势严峻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通告如下:1.自2020年2月2日12时起,我市辖区内除经营肉、菜、蛋、米、面、油、水果、药、疫情防控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场所(如超市、药店、农贸市场等)外,酒店、餐馆、糕点店、服装店、维修店等非生活必需品经营性场所(含网络配送平台)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2.经营生活必需品的门店,实行弹性工作制,尽量缩短营业时间。

3.经营生活必需品的门店及场所、区域进行严控。经营场所须加强内部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全体员工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装备;在经营场所入口处必须张贴“不戴口罩,严禁入内”的警示牌,所有进入经营场所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否则一律不得入内。未达以上防控要求的经营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4.违反本通告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尽量避免外出,必需外出时必需佩戴口罩!

  

邵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