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舍小家顾大家”——沿山镇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侧记

2020-01-27 11:15:1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沿山镇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一是及时部署划分责任片区。1月23日下午2点由镇长朱志明主持召开全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工作部署会,挂村领导和村主干参加会议。各自领回责任片区,负责到底。二是联合开展入户宣传。各村主干23日下午开始进村入组走访摸排。如沿山村党支部书记李和松与红路村支部书记黄章云一起到镇区走访外出返乡人员,进行宣传和从武汉返回人员信息摸底。




三是坚守岗位践行初心。沿山镇卫生院的三名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院长兰志斌同志从23日开始一直在卫生院部署各项防控工作,作为党员,他舍小家顾大家,除夕没有回家与80多岁父母团圆,带着院里医生一起到沿山镇武汉返乡人员家里做好有关防控工作。副院长李香金家里不到2岁的孩子只能由爱人一人照顾,把精力都投入到防控工作中。机关二支部组织委员李君也是药房的护士,在卫生院和三个同事一起过的除夕。镇党政办组织干事江云峰是一名年轻的党员,不顾休息,通宵打电话在核查武汉返乡人员信息。他们都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无私奉献,全力以赴参与防控工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