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何光松、丁贵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2020-01-24 15:13: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23日,市委书记何光松、市长丁贵生、副市长兰美香到邵武市总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市卫健局领导及市总医院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何光松、丁贵生先后来到预检分诊处、急诊科、发热门诊和感染科详细询问预检分诊流程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了解医院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工作部署情况,对医院设置发热门诊,实行预检分诊,强化肺炎病例监测、发现、报告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医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监测,专用病房、人员药品、医疗器械、消毒用品、防护用品、优化就诊流程图等方面准备工作予以指导,看望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何光松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做好防控工作十分紧要。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密切配合、落实责任、严防严控,着力完善高效协同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着力做好相关物资储备,着力健全溯源问责机制,切实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蔓延;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坚持“依法”“科学”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下发的《诊疗方案》规定标准,遵守医疗规程,准确通报信息;要在已有成熟经验的基础上,根据新形势、新情况,把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再细化再强化,最大限度减少传播的概率。要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准确掌握诊断标准和报告程序。同时他叮嘱在场的医务人员,防控工作任务光荣、使命重大,要在恪尽职守的同时做好自我保护,严格控制医院感染,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