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鲜花扮靓铁城 欢庆鼠年春节

2020-01-23 09:48: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邵武市园林管理处积极组织工人对城区广场、公园、主干道进行景观花卉布置,为市民群众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环境,迎接鼠年春节的到来。 1月21日,记者先后来到邵武市福山公园和电信大楼门前看到,园林工人正在加紧造型搭建和鲜花的布置,营造出喜庆的场景迎接春节的到来。羽衣甘蓝、大力菊、黄菊、杜鹃、三色堇等时令花卉色彩缤纷,姹紫嫣红,使冬日邵武洋溢着春天气息,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将铁城妆点得多彩多姿。

 据了解,从1月中旬开始,邵武市园林部门就着手准备鼠年新春的鲜花摆放工作,在公园、广场、主要道路节点等场所,利用鲜花和花架,配上鼠年吉祥、2020欢度春节、新年快乐等字样和红灯笼、卡通,制作、摆放出象征欢乐、祥和、喜庆的6种形状,展示春天的生机盎然和鼠年的春节气息。这次邵武景观布置共调集了10多个品种,3万多盆的鲜花。丰富的造型,色彩鲜艳的鲜花,让邵武城市环境更加充满活力,也让邵武的年味更加浓烈。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