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2020-01-23 09:46: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20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南平市“两会”、袁毅书记在邵武代表团讲话和省、南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市委领导丁贵生、王晓、夏礼平、李敏飞、严军、龚建春、王加根、郑永宏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邹日娥、李友生、张金华、罗群荣、周月晴、薛信暹、陈昶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融会贯通,将学习贯彻省、南平“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南平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重点,持续深化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三大创新”,不断激发绿色发展新动能;要结合我市“六新经济”,对标对表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动邵武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落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督查考核激励,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做好春节期间送温暖、农民工工资清欠、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大排查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精神落地扎根。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南平市委总结会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把学习成果贯穿到邵武改革发展的全领域、全过程。要持续增强奋进力量,推动改革发展高质量。要结合“六新经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基层党建等当前的重点工作,坚定发展信心,激发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进姿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苦练内功,补足短板,助推新时代富美新邵武建设。要持续巩固拓展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整改落实的评价标准,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好相关制度和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得到全面巩固、充分转化。(小平 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