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昭阳街道华光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2020-01-21 10:15: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7日,邵武市昭阳街道华光社区联合辖区6家共建单位,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不忘初心颂党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单人朗诵、多人朗诵等形式,搭配优美的音乐,用真挚的情感、磅礴的气势、铿锵的语调,深情地演绎了《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不忘初心、逐梦远航》等诗歌,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从朗诵技巧、感情表达、仪表仪态等方面,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华光社区党委还召开共建单位联席会,通报了2019年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对长期以来支持社区共建工作的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开展了迎新春共建联谊活动。大家积极地参与到跳绳、吹气球等趣味项目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何水树 包爱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