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20 10:37:40 来源:   责任编辑:   

会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等六项决议    何光松到会并讲话


市委书记何光松到会并讲话


1月18日下午,邵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实有代表179名,实到代表 169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何光松、丁贵生、熊贻荣、李友生、张金华、罗群荣、张运忠、黄连昌、傅鹏跃、蔡胜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主持会议


大会由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熊贻荣主持。

大会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邵武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议案。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上,市委书记何光松作重要讲话,他说,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我们的学习更有深度、发展更有厚度、改革更有力度、民生更有温度、干部更有美誉度。
      何光松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走向新时代、承载新使命、充满新期待的“新起点”, 一要奔跑逐梦在今朝,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创新突破在今朝,要推动邵武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抢占先机、拔得头筹,提高邵武的创新力、引领力和辐射力;三是决胜攻坚在今朝,要攻难关,要贴民心,要补短板,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接续奋斗在今朝,要弘扬好作风,要练就真本领,要永葆真本色,做一名“心底无私天地宽”的人民好代表。
      何光松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追赶跨越,不负时代所赋、不负群众所盼、不负使命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富美新邵武华彩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邓贤龙 图/危庆忠)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