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确保“两会”期间卫生安全

2020-01-17 10:49: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确保“两会”期间的公共场所和饮用水卫生安全,市卫生监督所制定了重大活动卫生安全保障方案,并于1月7日、11日—12日对负责接待的华美达大酒店和主会场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人员按照重大活动公共卫生安全保障要求,重点监督检查主会场及接待单位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饮用水卫生、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卫生用品标识标签及采购索证等情况,指导督促相关单位签订《重大活动公共卫生安全保障承诺书》,同时对场所的空气质量、采光照明、噪声、微小气候、二次供水等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并采集水样3份送市疾控中心检测。针对监督、监测中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指导意见。1月11日—12日,卫生监督员取消双休,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跟踪落实整改。

在“两会”期间,该所每天派出卫生监督员,对主会场及接待单位进行驻点式巡回监督检查,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危建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