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联一条街开张啦

2020-01-15 11:04: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新春佳节将近,为更好地营造和谐、繁荣的节日气氛,践行住建部“721”城市管理理念,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从经营户及节日需求的角度出发,在喷泉广场设置春联年货一条街,以满足广大市民春节购物需求。

1月10号,邵武市春联年货一条街正式开张了,总共设立了60多个摊位,由燕林公司提供水、电及搭建摊棚。当天,在执法大队的有序引导下,摊主陆续进场,各摊点张灯结彩,市场内年货丰富,涵盖年画、春联、灯笼等寓意吉祥美好的中国红物件,处处洋溢着喜气洋洋迎新春的节日气氛,市民也纷纷驻足采购需要的年货,住在附近的居民称赞道:“临时销售点很方便,避免了东奔西跑采购春节用品的麻烦”。

设立春联年货一条街既方便了广大市民购买节日必需品,又杜绝了商家随意摆摊,影响市容环境。同时,我队组织人员对疏导点及周边环境全天候定点管理,确保周边整洁、有序。( 罗璇 毛宇 傅凌燕)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