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召开

2020-01-13 16:07: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8日,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专题集中研讨。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光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深刻表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至上的鲜明立场,深刻揭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现实内涵,深刻指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政治本色,为我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这三部采访实录,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提供了独特资源、鲜活教材,对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教育示范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学深悟,常学常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实干实效,立行立改,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具体思路和实际行动。要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专项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用主题教育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发扬“收官不收兵”的作风,针对不同领域党员实际,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切实抓好三部采访实录的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全覆盖,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践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习贯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