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男子化身“戏精” 醉驾难逃处罚

2020-01-06 11:21: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日凌晨,一男子醉酒驾驶机动车,被正在开展零点夜查酒驾的交警查个正着。随后,该男子不断变着花样希望逃脱法律制裁,但最终被依法处理。  

当晚,男子肖某驾驶小轿车经过市区解放路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查酒驾,心虚的他立即将车靠右停在路边。交警发现该车情况异常后,立即上前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由于该驾驶员浑身酒味,有酒驾嫌疑。执勤民警要求男子配合进行酒精测试,但该男子一会儿要求喝水、一会儿要求打电话,一会儿又说自己身体不适,就是拒绝配合酒精测试,经过多次劝说无效后,民警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带至人民医院抽血检测。

随后,大队民警将其带回大队办案区办理案件,但该男子坚持说自己胃不适,并要求民警将其送医。经过邵武市总医院医生的检查,证实肖某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在演一出苦肉计。

第二天,大队民警收到肖某的血检报告。血检报告显示,他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86.2毫克,系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调查,肖某在2015年就因酒驾被光泽公安机关处罚,后因一直未重新参加科目一学习考试,驾驶证还被公安机关暂扣。此次,肖某不仅醉酒驾驶机动车,还是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目前,市公安交警部门已经将肖某醉驾受理为刑事案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黄义清 何建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