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立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2 09:26: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邵武市立医院组织行政、内科、外科、门诊多个支部,联合开展“健步行·环保公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党组织充分考虑临床一线工作的实际情况,选择天气晴和、工作量相对少的周五下午进行。通知一发出,党员们纷纷响应,一同前往熙春山,目的指向中共福建省委旧址。一路上,22名党员捡取遗落在公园里的烟头、纸片、塑料垃圾,并统一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带下山去。

在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前,党委书记肖银生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这处革命遗址的来历,希望新时代的医务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都表示,非常欢迎这种户外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接受到了红色教育,又锻炼了健康身心,还参与了绿色环保公益。(张倩 姜德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