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开放活动在我市举办

2019-12-25 10:49:2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由南平市教育局主办、邵武市教育局协办的 “不忘初心 聚焦儿童”2019年南平市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开放活动在水北幼儿园举办。  

活动围绕“不忘初心 聚焦儿童”的主题进行,水北幼儿园向指导组成员、骨干教师们展示了趣味盎然的情境式晨间体育游戏、特色鲜明的早操活动、丰富多彩的班级区域活动、多姿多彩的角色游戏、精彩纷呈的户外自主游戏、角色丰富的体验馆、中西美味兼有的叮咚小厨。

游戏中,孩子们有条不紊地设置规则、搬抬器械、创新玩法、探究问题、解决问题,无不体现着水幼教师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行为。期间,来自其他县市的老师也做了经验交流。水北幼儿园的教师们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发挥“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教师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南平市学前教育高质量的发展。

(丁建军 谭文婷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