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水北镇三都村:村部有了“新容颜”

2019-12-25 10:48: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水北镇三都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对村部及周边环境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近日,笔者在水北镇三都村看到,经过几个月的改造,三都村村部一扫从前破旧杂乱的“老面孔”,取而代之的是宽敞整齐的“新容颜”,村部添置了健身器材,硬化了水泥路面,进行了绿化,并在村部边建设了港湾式的班车候车亭。

“我们对村部的外围和院子进行了改造,经过改造,我们村里有了文体活动广场,下一步我们将在其中注入的党建元素,结合广场打造我们的党建阵地。”三都村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杨春旺介绍道。

“村部经过改造,环境变得更好了,让我们等车、乘凉都有好去处,为我们村民做了好事。”三都村村民说。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