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华电集团副总经理陈建华到邵武能源公司调研

2019-12-25 10:48: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4日,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建华带领华电集团、福建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到我市华电邵武能源公司调研。市领导熊贻荣陪同调研。

陈建华一行深入邵武能源公司生产现场实地调研,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运煤系统和集控室,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邵武能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陈建华对邵武能源公司基建任务完成情况、生产指标、安全管理、员工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下阶段要瞄准目标任务,戒骄戒躁,迎难而上,争做华电系统主力企业。  陈建华强调,安全是基础,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规范“两外”安全管理,杜绝人身和设备事故;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确保达标排放,树立企业形象;要落实设备“双主人制”,进一步完善设备管理制度,提升自主维护能力。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陈建华勉励邵武能源公司干部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企业光辉历史,秉承优良传统,创造优秀业绩,打造人才队伍,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和品牌,创造更加辉煌业绩。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