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安-熙宝源邵武金塘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2019-11-22 11:03: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5日,中安-熙宝源邵武金塘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金塘工业园区举行,市领导谭树龙,各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业内专家教授,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主持人介绍中安-熙宝源工作站情况,建立该工作站旨在有效防范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健全园区安全监管模式,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园区企业安全水平,为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安全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谭树龙同合作方签约,并为工作站揭牌。随后,HSE培训师杜彩丽给大家上《PSM过程安全管理》培训课,福州大学黄萍教授给大家上《企业应急管理》培训课,厦门大学化工学院黄加乐主任介绍厦大与熙宝源联合实验室相关情况。熙宝源集团黄玖来董事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指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园区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负责人参加培训。(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