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志愿之花开遍铁城大街小巷

2019-11-21 17:07: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周六的清晨,初冬渐冷,邵武街头却是熙熙攘攘,好不热闹。1200多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遍布大街小巷,他们身着红衣红帽,手持文明标语,引导市民文明出行,爱护市容环境,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自2017年以来,邵武常态化开展周六志愿服务,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组织(队伍)在辖区主干道开展交通协勤监督,宣传交通规则,对部分市民乱穿马路、闯红灯等行为予以引导、规劝;协同路段城管和交警对部分路段人行道机动车辆违停现象进行规劝,要求车主规范车辆停放;如遇车主不在场,协力把违章非机动车有序排放在规定区域;协助环卫做好各路段环境卫生保洁工作。

此次全市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周六志愿服务,在原有志愿服务内容不变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即积极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入店铺、走进集市广泛开展文明创建、公民思想道德、《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最美南平”文明城市系列评选、人居环境整治等宣传,发放《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和《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摘要),倡议市民行动起来,遵规守法从我做起、文明养成从我做起、志愿服务从我做起,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维护城市良好形象。

文明创建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只有永远,没有终点。邵武市将持续努力,厚植文明精神,让文明行为成为邵武人举手抬足的习惯,扬正气、树新风,凝聚社会正能量,锻造城市风骨和城市品质,在文明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