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第四届全国中老年才艺大赛揭晓:李森明获二等奖

2019-11-21 11:48: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由《速读》《今古传奇》《新传奇》三家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全国中老年才艺大赛揭晓,我市自由撰稿人李森明获二等奖,并出席了在黄山举行的颁奖大会。  

李森明获奖作品是短篇小说《洞房里的结婚照》,该文曾发表于《厦门文艺》。

李森明,今年73岁,水北镇农民,业余时间长期坚持文学创作,以剧本创作见长,先后在《中国剧本》《厦门文艺》《大众电影》等报刊杂志发表作品二十余篇,多次获国内大小奖项。   (通讯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