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9-11-21 11:45: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4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高瞻远瞩、掷地有声,旗帜鲜明地宣示了中国与世界各国共建合作、创新共享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态度和决心,展现了言出必行、自信从容的发展底气和拥抱世界的广阔胸襟。是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的政治宣言书,是我们进一步扩大开放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扩大开放重大机遇,主动融入闽东北经济协同发展区,融入福建自贸区,融入“一带一路”,着力搭建高水平开放合作平台,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二要持续扩大开放。要坚持以开放求发展,积极借鉴世界各国人民的文明创造和先进经验,做到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我市现代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水平,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扩大开放的重要举措落地落实。三要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传统优势产业和氟新产业,强化产业链招商,升级优化产业布局,以扩大开放倒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市企业进一步苦练内功、强筋壮骨,高质量融入全球化竞争,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开辟新空间、创造新机遇。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