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度省级质量标杆名单

2019-11-20 16:41: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省工信厅对2019年度省级质量标杆名单进行公示,全省共有15家企业入选,位于邵武经济开发区的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的“打造工业设计中心并实施两化融合创新发展的经验”榜上有名,成为南平地区唯一入选企业。

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竹品家居为主导,集竹子培育、文化创意、生产制造、O2O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竹品家居制造商。公司在走传统加工制造企业的道路上,紧跟互联网风潮,打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橙客众创空间平台。同时,在工业设计以及两化融合等方面努力创新,走出一条创新发展的新路线。

据悉,质量标杆是指工业企业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质量工程技术、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以提高质量水平、提升经营绩效的最佳实践。开展评选活动,旨在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标杆企业的典型经验,推动企业完善和提升质量管理方法,加强协同创新、标准对标、品牌引领,加快应用大数据、互联网、智能化等新技术,提高质量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 (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