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我市物业管理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治理持续推进

2019-11-20 09:59: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今年5月起,邵武市全面开展物业管理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摸排物业服务企业勾结社会闲散人员滋扰业主、闲散人员勾结业主滋扰物业服务企业、物业服务企业拒不退出管理区域等违法行为;对目前还处在装修阶段的业主进行询问、回访,了解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是否遭遇“沙霸”、“砖霸”、“搬霸”等强买强卖,刁难、阻扰施工以及充当“保护伞”的线索。

 开展物业管理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7个月来,对全市42家物业服务企业、68个物业服务小区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摸排。通过宣传发动,向广大业主宣传黑恶势力的现实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斗争的精神和决心,营造强大的严打声势和斗争氛围,接到疑是涉黑涉恶投诉件3起。通过摸排和整治,有力地震慑物业管理行业违法违规乱象,取得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多部门强化联合执法,仍将持续开展物业管理行业涉黑涉恶行为专项治理,构建物业管理行业扫黑除恶长效机制,使全市物业管理行业黑恶势力得到根本铲除,行业违法违规乱象得到全面整治,物业管理行业风气得到净化,为保障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何建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