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举办第十三届菊花展

2019-11-15 10:52: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1日,邵武市第十三届菊花展正式拉开帷幕,10多个品种,5万盆各色菊花及相关鲜花争相绽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拍照。

在溪南路林业局宿舍平台,“绿水青山”造型景点一布设好,就吸引了旗袍秀爱好者前来彩排,她们计划把这个景点作为制作VCR的拍摄背景,柔美的舞姿与清雅菊韵相得益彰,体现出本次菊展全民参与的特征。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菊花展,已成为邵武市扮靓城市、美化生活的一张绿色名片。邵武市园林处为了注入新内涵,把本次菊展与主题教育和青山绿水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本次展出品种多样,融观赏性和艺术性为一体,主要以红、粉、黄、白、紫等色调菊花为主,共摆放了滁菊、多头菊、独本菊、大立菊等多个品种的菊花。沿溪南路创作了“生态银行”、“宜居城市”、“浪漫之心”等造型;同时,园林处还把传统文化教育寓于菊展中,特意创作了孝廉文化造型。各式各样的造型连点成线,各色菊花争奇斗艳、姹紫嫣红,把富屯溪河岸装点成一片花的海洋,为冬日的铁城平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邓贤龙 肖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