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向南社区:成立居家养老服务站 提升老人幸福感

2019-11-15 10:51: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通泰街道向南社区联合孝心养老服务中心成立向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服务站的成立让向南社区的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便捷的服务。 

11月12日,记者来到位于向南社区林机小区的居家养老服务站看到,活动室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志愿者们正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便民活动,活动室内同样是一派热闹景象,手指操,夹弹贴鼻子等妙趣横生的游戏正在上演,老人们玩的不亦乐乎。  

 居家养老服务是政府和社会力量依托村或社区,为居家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文化娱乐等方面服务的一种服务形式,是对传统家庭养老模式的补充和创新。向南社区居民养老服务站投入使用后将辐射惠及社区60岁以上老人,服务站以空巢、独居、孤寡、困难老人等为重点服务对象,使他们在家门口享受居家养老服务,成为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幸福驿站。 (黄美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