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长坪村:党组联系群众 共建宜居新村

2019-11-14 15:11: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0日,笔者在通泰街道长坪村看到,该村一改之前脏乱差模样,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针对督察组提出的存在旱厕、乱搭盖、乱堆放等问题,长坪村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还联系疾病控制中心对拆除的旱厕进行消杀,确保整治和预防同步进行。

“针对此次南平督导组提出的人居环境整治没有整改到位的13处,长坪村已经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并全部清理完毕。其他各小组的卫生死角,包括一些房前屋后的杂草、沟渠还有道路两边的整治一并进行清理。”长坪村党委书记江卫华说。

据了解,长坪村在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工委、妇联等帮扶单位以及街道领导干部共同协助下,积极发动村里的党员和群众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前后共出动人员700人次,清理垃圾120余吨。目前上樵岚组、水尾组、下樵岚组以及长坪组的清理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莆春组正在进行扫尾工作。

江卫华告诉笔者,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和投入,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一是建立长效机制,保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下去;二是加大投入,增派保洁员对沿路各个小组的环境卫生进行每天巡查、保洁;三是入户发动群众,让他们自觉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   (肖琳 傅骏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