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永和新材料:倒逼工期 开启建设加速度

2019-11-12 09:24: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挖掘机轰鸣作业,运输车辆繁忙穿梭,工人们挥汗如雨……11月4日,邵武市永和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建设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我们积极做好人员与设备调配工作,并按照项目的任务类型和难易程度,成立多个建设小组,各司其职,既分工又合作,大干快上推进工程进度。”施工方浙江省明城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永和新材料项目自年初列为省重点项目以来,施工方和责任单位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开启加速度,实施工期倒排制,明确每个时间节点任务,制订路线图、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

“我们总共要建57栋房子,目前在盖的有32栋,有12栋已封顶。施工方正加快施工进度,计划在12月份,大型设备陆续进驻安装。”永和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贾荣江介绍。

据了解,永和新材料项目总投资30亿元,由浙江永和制冷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我市第一家全产业链氟新材料企业。产品囊括新型环保制冷剂、四氟乙烯、含氟聚合物等全产业链产品,是氟化工下游高端产品,有利于促进氢氟酸资源就地转化。项目全部建成达产达效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税收3亿元,为500人提供就业机会。

“永和新材料公司拥有自主品牌的新型制冷剂‘冰龙’是美的、苏宁售后指定品牌,畅销国内外;特别是新型制冷剂项目的建设,填补了我市氟化工产业链ODS及其替代品这一缺失环节,进一步提升了氟化工产业的科技含量。”金塘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兴盛介绍说。 (刘建飞 邓贤龙 李显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