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百香果采摘旅游节隆重开幕

2019-11-07 17:08: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福地邵武,百果飘香,11月1日,邵武市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首届百香果采摘旅游节在邵武市人民广场隆重开幕,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南平市农业农村局、福建网库的领导和邵武市领导王晓、杨华、龚建春、李友生、林新长、邹日娥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共3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舞蹈表演《庆丰收》中拉开帷幕,随后,邵武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介绍了百香果产业,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负责人作全域旅游推介,福建网库与邵武市台福源果蔬种植合作社联合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活动中,副市长林新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开幕式致辞,同时,参加开幕式的市领导还向百香果种植企业(合作社)颁发了金、银奖,并和群众一起共同揭开百香果造型之幕布。

活动现场设置了50个展位的百香果及农产品展,参展企业及展品范围均为邵武市龙头企业及各乡镇绿色食品、无公害产品、有机食品、地标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驰名商标称号的农副产品,现场为各商户直接对接产品资源提供了商业洽谈的平台。现场还提供乡村旅游推介、现场加工、导游服务、餐饮、农产品体验等一应俱全的服务体验。

开幕式后,还进行了百香果产业展示展销以及各类农产品展,同时举行了百香果吃货大赛。现场很多群众品尝了百香果,并前往百香果种植基地实地采摘。(黄美清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