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热心开展公益活动  为老年夫妻圆“婚纱梦”

2019-11-06 10:41: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幸福家庭、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与年轻人一样共享美好浪漫生活,由邵武市妇联主办,福建柒幺捌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以“中国梦、圆未圆之梦”为主题的老宝贝免费摄影公益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通过免费给老人拍摄婚纱照,弥补他们的遗憾。

11月5日,记者来到邵武市城郊镇香蒲村部看到,一对对老年夫妻陆续到来,穿上西服、披上婚纱,拍摄人生第一组婚纱照。参加婚纱照拍摄的夫妻,大多携手走过了几十年的婚姻旅程。在他们结婚的年代,因为条件的限制,没有拍摄婚纱照。

结婚已38年的廖玉荣、蔡呀世夫妻俩挑选了一套中式礼服。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夫妻俩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摆着各种姿势,幸福、感动、甜蜜的笑容瞬间定格,为他们携手一生的爱情留下最美的见证。

与廖玉荣、蔡呀世夫妇有同样感受的还有结婚43年的廖国强陈金莲夫妻俩。他们面对摄影师镜头,怀抱鲜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据悉,此次免费婚纱照拍摄活动由邵武市妇联主办,全程免费,年过50周岁,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行动方便的老年夫妻都可参加。每对夫妻可获赠数码照片两张,并送食用油一桶。活动从10月份中旬开始,截至目前,全市已有900多对老年夫妇免费拍摄了婚纱照,整个活动将持续至11月份底,有意向的老人可向所在村(居)、社区咨询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何水树 李永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