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制茶技术培训课

2019-11-05 10:11:4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茶农茶叶加工技术,增强茶叶市场竞争力。近日,我市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制茶技术培训课。全市100多名茶企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及茶农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农科院茶科所研究员张文锦,武夷山知名茶专家徐斌,国家评茶师曹琦金、林雪,中国电子商务高级讲师马云飞分别对茶园种植管理、乌龙茶加工技术、茶叶评审、品牌创建、产品营销、农村电子商务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先后组织学员到肖家坊神品岩茶叶合作社和三都村留仙峰茶业公司进行茶叶加工技术实操教学及茶山管理现场教学。 学员们表示,培训既提高了大家的茶叶加工技术和评茶鉴茶水平,也增强了他们的品牌营销意识。(丁小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