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民政局在邵武举办养老护理员公益培训

2019-11-01 09:47: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提升敬老院管理人员和护理人员专业素质,10月29日至31日,由南平市民政局主办,南平市黎明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在邵武康复医院举办养老护理员公益培训。邵武,顺昌,光泽等地6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培训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老人护理专业人士授课,课程包括生活照料护理、安全护理等基本养老服务护理技能。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实际操作演示等方式,让培训人员对养老护理工作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养老护理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

据爱心老年公寓院长助理林庆英介绍,办这个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我们护理员的整体水平,在课程设置上都是很实用的课程,比如老年人常见病护理,老年人饮食护理,用药护理,还有长期卧床的老人压疮的预防以及皮肤护理,老年人意外伤害的预防,通过这次学习,让养老护理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水平能有一个全面提高,让老人真正能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据了解,养老服务的从业人员普遍存在年龄偏大、知识层次结构不合理,水平薄弱等问题,制约养老服务水平的发展与提高,为此,南平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护理员公益培训。希望通过对养老护理人员的培训,加强从业队伍建设,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建设一批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养老服务从业人员。踏踏实实为老人解决困难,给老人一个幸福安康、其乐融融的晚年生活。(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