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表彰优秀河道专管员 推进河长制工作

2019-10-31 09:50: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河道专管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30日,邵武市举行优秀河道专管员表彰会,为10名荣获南平市优秀的河道专管员颁发牌匾。

表彰会上,针对河道专管员在平常的工作中遇到或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履好职,智慧河长APP的使用,记录本的规范填写以及如何在群众中开展宣传等作了简要的培训。随后,分别为每名河道专管员颁发了牌匾。据悉,邵武市从2017年4月起组建河长制工作办公室以来,全市58条河道配有河道专管员143名,今年以来已巡河2.66万余次,发现问题2000多个,并已基本解决,为全市河道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奠定基础。

会后,邵武市河长办还组织10名优秀河道专管员来到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参观学习。每到一个展厅,大家都认真地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地观看展板内容说明,感受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保护好水生态环境。(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