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由“大水漫灌”到“精准滴灌”

2019-10-25 15:59: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老旧小区多,孤寡老人、留守老人、行动不便的老人多。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争取让认证工作做到不遗漏,全覆盖。10月23日,西门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到地质队、酒厂宿舍等小区进行上门为老年人进行资格认证服务。

自西门社区开展六单工作法以来,通过群众点单,社区派单,志愿队伍接单开展工作,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服务就到哪里。社区志愿服务模式由“大水漫灌”实现“精准滴灌”,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葛丽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