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巡视公告

2019-10-11 16:48:44 来源:   责任编辑:   


根据福建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巡视十一组于2019年10月10日开始,对邵武市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视。巡视的主要对象是:邵武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巡视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照被巡视党组织所承担的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视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99-6303606,18050133157(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设专门邮政信箱:南平市B00022号邮政信箱,省委巡视十一组收;同时,在邵武市信访局路口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客观地反映问题。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邵武市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邵武市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福建省委巡视十一组

                          2019年10月10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