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晒口街道高峰村:欢乐重阳宴 温暖老人心

2019-10-09 10:44:0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7日上午10时,晒口街道高峰村联合当地企业宴请全村老人,品美味佳肴,赏精彩演出,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重阳节。

来自邵武市三角戏(傩舞)民俗文化研究中心的演员们针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老人喜欢听戏曲的习惯,为老人们带来了舞蹈,男女生独唱、个人秀、三角戏等文艺节目,不时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演出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并为获奖的老人们颁发了礼品。

随后,中午12时,宴会正式开始,宴会厅内欢声笑语不断,老人们有序入座,互相之间相谈甚欢,一边品尝精心安排的可口菜肴,一边谈论着过去美好时光。与此同时,村两委还为6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了100元的慰问金。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