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办多彩活动欢庆中秋佳节

2019-09-19 09:55:0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月圆中秋,花好月圆。千百年来,中秋佳节深深寄托着国人对团圆的眷恋、对家国的情怀。连日来,我市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文化活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节庆生活。

9月12日晚,通泰街道跃进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在越秀苑举办了一场以“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晚会有舞蹈《敦煌飞天》、武术《套跳刀速》、古筝《泼水》、独唱《阳光路上》,以及社区提供的歌曲《花好月圆夜》等节目,营造了和谐、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何水树 赵秀梅)

9月12日,通泰街道向南社区在凯旋世家小区举办“和谐社区幸福梦 樵川通泰邻里情”暨“移风易俗树新风 孝廉文化进社区” 迎中秋庆国庆居民联欢文艺晚会。

晚会在舞蹈《江山》中拉开帷幕,男女声合唱《祖国万岁》慷慨激扬,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快闪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晚会中穿插扫黑除恶、禁毒、防诈骗、消防安全、物业管理条例等有奖知识抢答,场面热烈。(黄美清 张云芳)

9月13日,通泰街道五四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在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亲子乐翻天,快乐过中秋”活动。 活动中,五四社区联合邵武市公安交警大队给家长和小朋友讲解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知识,通泰派出所民警给家长和小朋友普及法律知识,从娃娃抓起,从小做一个知法懂法的文明小市民。

让孩子与家长一起动手做手工“玉兔捣药”。活动现场,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欢乐的活动气氛,让他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浓气息。通过亲子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家长、老师、同伴的彼此陪伴中体味中秋温情,让传统文化薪火相传,需要我们共同参与和大力弘扬。(李 婧) 

 通泰街道城富社区开展“情满中秋月 关爱暖人心”中秋节慰问活动。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开展,社区工作人员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有困难可以寻求社区帮助,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向困难群众逐一发放节日慰问品,送上中秋节的祝福。(黄美清)

9月11日,通泰街道經鱼山社区举办以“和谐社区风、幸福邻里情”为主题的中秋游园会,让居民乐开怀。游园活动现场设置了套圈圈、吹气球、夹弹珠、猜谜语等特色经典游戏,一百多名居民们穿校在各个游园活动点参加游戏。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现场呈现出一片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景象。 (何水树 吴晓红)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