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水北街道开展 “喜迎中秋庆国庆,移风易俗倡新风”活动

2019-09-16 15:25: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随着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在充分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的基础上,以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展示“中秋节”的和谐、美好的文化魅力。9月11日上午,水北街道组织开展“喜迎中秋庆国庆,移风易俗倡新风”活动。

水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饶垂标强调针对移风易俗工作,街道的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做到自我约束,将移风易俗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大家就“移风易俗”相关问题开展知识竞答,在激烈地答题过程中,大家加深了对“移风易俗”的了解。

活动的最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品尝月饼,畅谈中秋节的地方习俗,在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中感受着文化经典的无穷魅力。(水百)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