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开展“健康义诊 情满中秋”关爱残疾人活动

2019-09-16 15:23: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10日,中秋佳节将至,民革邵武支部组织民革党员志愿者和市立医院青年志愿者来到市福乐家园,为在这里托养的残障学员开展“健康义诊、情满中秋”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邵武市支部主委罗群荣参加了活动。

义诊现场,残障学员在康复老师的带领下自觉排队,先后有序的看诊,邵武市立医院的医务人员认真地为残障学员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视力筛查、听力检查、耳部健康检查、身体发育情况检查等项目,并根据测量结果,医生当场给予就诊、用药、饮食、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建议,同时详细耐心解答残障学员的各种疑问,并为他们传授一些康复方法和技巧,鼓励残疾人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消除自卑心理,提升自身生活品质。

义诊前,市领导、志愿者们还在邵武市残联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福乐家园的辅助就业区和生活区,详细了解福乐家园机构托养的管理、运作,以及学员康复、生活等情况。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增强了残障学员的健康意识,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和温暖,提高了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受到了残疾朋友的欢迎和好评。

(何水树 赖琼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