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吴家塘镇:扫黑除恶为矿山企业保驾护航

2019-09-11 17:22: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10日,吴家塘镇综治副镇长带领镇扫黑办工作人员,对黑恶势力以威吓、恐吓、滋扰等方式阻挠矿山企业合法勘查开发矿产资源等问题进行实地考察。

现场考察组与企业群众深入探讨,重点就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管理过程中,群众、矿山企业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把持矿山环境治理、阻扰生态修复、扰乱市场秩序、暗地组织、煽动群体性事件等行为进行详细问询。

镇扫黑办工作人员向矿区企业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曝光典型案例,鼓励企业负责人以及企业职工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切实提高了企业负责人以及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法律意识,有力推进了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创建安全稳定的吴家塘镇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