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拿口镇“三个好”深入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9-04 10:43: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拿口镇“三个好”深入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管好队伍。实行倒查问责制,对有黑恶势力没有发现或刻意隐瞒的、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的,严肃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6月以来就工作问题约谈村主干3次11人次;强化部门联动,对14年以来的各类案事件重新排查研判,每周排查线索,并于每月1号上报镇扫黑办,统一汇总梳理采取“一月一销案”方式开展精准打击。

二是带好班子。作为“一把手”以身作则,对“民不举官不究”、“造假蒙混”等错误思想和行为做到坚决抵制,科学制定2019年度拿口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方案,5-8月完成了20个专题以上的学习任务;利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全体两委班子成员7-8月先后近10次进村入户的同时直接和群众开展沟通130余人次,与村民面对面了解问题、倾听民意,发现相关线索3条。

三是挺好腰杆。发挥斗争精神,分阶段、分类型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彻底整治如抢山造林、欺行霸市等乱现象尤为突出的问题,5月初打击惩治了长期强占集体林地的南溪村民7人,维护山场正常经营秩序;8月中旬和农业、市监、卫闽联合执法清扫了私屠乱宰、带头煽动群访乱访的典型“肉霸”1人。(丘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