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 正文

市司法局联合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9-08-27 09:38: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筑牢特殊人员的思想防线。近日,邵武市司法局联合邵武市人民检察院对40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检察院芮岐峰就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的日常表现形式,遇见黑恶势力应如何应对为切入点,让社区服刑人员认识到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希望社区服刑人员约束好自己的行为,对涉黑涉恶罪犯要保持警惕性,并动员大家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坚决与涉黑涉恶行为做斗争,争取立功表现。

随后,社区服刑人员逐个畅谈了对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警示教育活动让他们学到了不少知识,他们将珍惜社区服刑机会,以案例为警戒,积极接受社区矫正,争取早日回归并融入社会。(陈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