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张松林荣获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

2019-08-23 10:11: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省闽北地质大队职工张松林被福建省总工会、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授予“福建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张松林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以实际行动弘扬“三光荣”精神,始终坚守在固体矿产勘查工作岗位,为福建省地质事业尤其是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作出积极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他积极进取,虚心向老一辈地质工作者学习,先后历任地质组长、副项目负责、项目负责,成长迅速。作为项目负责,探明一处大型金矿,2013年参与的《建瓯市第二轮矿产资源规划》被国土资源部评为优秀成果奖,负责的《泰宁县长兴金矿详查》、《何宝山金矿田勘查》、《建瓯市三磨石银铅锌矿详查》、《泰宁县五里亭金矿普查》等项目成果报告均被福建省地矿局评为优秀级。2011年获得福建省地矿局先进生产(工作)者称号、2012年获得福建省地矿局(地质矿产)专业技术带头人称号; 2017年9月荣获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第二届“最美地质队员”。( 孔祥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