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和平镇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2019-08-23 10:01:1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没有干净,则不收兵。”

“坎下村坑池组公厕已整治到位。”

“和平村童家地组彩钢瓦清理完毕。”

8月22日,每隔一段时间,在和平镇镇村工作群中,这样的汇报信息此起彼伏。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平镇按照“三清一改”的标准,顶着烈日,不辞辛劳,组织镇村干部发挥表率深入村组带头开展清理道路、河道坑塘、死角处的杂草、秸秆、垃圾等杂物。同时,积极入户宣传“门前三包”“美丽庭院”“巾帼志愿者”等活动。利用人居环境整治“红黑榜”进行典型宣传,宣传典型,曝光问题,利用爱心公益超市,调动村民参与积极性。在镇村的积极宣传下、模范典型的带领下,全镇村民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主动清除破旧房屋、断壁残垣、房前屋后的垃圾杂草,做到垃圾及时清理、庭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

据悉,8月以来,和平镇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共发动镇村干部近350人次,拆除旱厕3处,清除陈年垃圾近80吨,清理沟渠60多处,村容村貌得到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变得更加清洁。( 江梦娟 危梦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