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点粗粉“送”铁丝 粗心店家赔三倍

2019-08-22 10:12:3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买一送一是商家常用的促销手段,但是买碗粗粉“送”一根铁丝这种方式就没有哪位消费者愿意接受了。  

近日,张先生在一家早餐店点了一碗16.8元的粗粉,吃到一半,他发现粉上附着着一个异物,他夹起来一看,竟是一根细铁丝。

“当时我就吓了一跳,这根铁丝拉直了有三四厘米,还好发现了,如果吃下去,喉管食道或者肠胃,保不齐就受伤了。”向市消费维权中心投诉时,张先生仍然心有余悸。

维权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早餐店了解情况。经过仔细询问,早餐店对张先生所说并无异议。但是,早餐店认为这不是故意的,是用钢丝球洗刷碗具时不小心残留的,所以不同意张先生免单和赔偿的要求,只同意给予张先生免单。

维权人员指出,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经营者应当保证其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时,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销售者要求赔偿。

最终,经过维权人员的耐心调解,早餐店同意赔偿张先生3倍的损失即50.4元,并免除本次早餐的费用。张先生表示满意。(杨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