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警方28分钟破获“拉车门”盗窃案

2019-08-21 10:26:2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不砸车,不撬锁,只是随机拉车门“碰运气”盗窃车内财物。近日,邵武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快速出警,仅用28分钟就成功破获一起“拉车门”盗窃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龚某。

近日,邵武市110处警队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市民停放在路边小车里的7000元现金不翼而飞,车窗车门都完好无损。接警后,邵武市公安局巡特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展开勘查。

经多方侦查,邵武警方获悉受害人的车门未上锁,同时精确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随后,邵武市处警队员立即展开抓捕工作。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龚某对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悉,龚某之前就多次因盗窃财物被邵武警方处理过。没想到不思悔改,又重操旧业,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悉,邵武市公安局110处警新模式自今年7月26日启动以来,共接处警444起,其中求助类警情163起,调解各类纠纷141起,查获逃犯1人,查获嫌疑人5人,有效提升了维护治安和服务群众能力。

( 何水树 王内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