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爱心企业援建桥梁正式开工建设

2019-08-21 10:26:0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0日,邵武市4家爱心企业援建的大竹镇大竹村水毁桥梁正式开工建设,这是大竹镇灾后恢复重建实施的首个社会捐建基建项目,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在开工现场,伴随着鞭炮燃放声和推土机的缓缓开动,由福建省万水建设工程、省晟佳远建筑、省宏欧建设工程和舜晟建设工程四家公司共同出资援建的大竹村庙下组漫水桥捐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今年7月初,受连日强降雨天气影响,造成大竹镇6个行政村不同程度受灾,其中大竹村庙下组的一座桥梁被冲毁,村民生产生活受到影响。4家爱心企业了解情况后,积极行动起来,与大竹镇联系,表达了援建意图。

据悉,此次援建桥梁投资42万元,全长45米、宽3.2米,工期40天,建成后将直接为周边600多名村民和300余亩农田提供通行和生产保障。四家企业的援建,既是对灾区人民的支持和帮助,也是企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

( 何水树 李 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