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邵武故乡情”返乡名家美术作品展座谈会

2019-08-20 09:45: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7日,为打造“书香邵武文化旅游名片”,邵武市委统战部邀请邵武美术名家召开“邵武故乡情”返乡名家美术作品展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华向返乡美术名家介绍邵武近年发展情况,邵武城区、和平古镇、红色革命老区金坑乡等历史文化古迹,希望美术名家们发挥所长,为邵武的美景作画。宣传邵武的美,将邵武的美展现给世人。

据悉,本次返乡名家美术作品展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展现邵武故乡情怀的艺术家世界眼光与人文精神,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邀请美术名家返回故土,用艺术家的眼睛发现、挖掘邵武不同的美,以展现给世人。力求以邵武文化为内涵,推动邵武文化艺术交流、传播和发展,以艺术提升福建邵武的知名度。座谈会后,8月18日,统战部组织返乡美术名家到邵武和平古镇采风,进行写生创作。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