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高校毕业生人才交流会暨暑期人力资源招聘会举行

2019-08-16 09:48: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2日至13日,由邵武市委人才办和市人社局主办的2019年邵武市高校毕业生人才交流会暨暑期人力资源招聘会在邵武市文化馆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8家企业到场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不少企业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应聘者。他们认真查看各家企业的用工信息,咨询用工要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据悉,为吸引高校人才回乡就业创业,邵武市出台了相关的政策扶持。采用财政适当补贴、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对成功聘用的高校毕业生,除用人单位正常发工资、缴社保外,财政还会连续三年提供每月补助生活补贴。 这次由市委人才办和人社局共同举办的2019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毕业回到家乡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一个平台,市委、市政府出台了相关的人才政策,目的是希望邵武学子能加入到邵武的经济建设中,为家乡建设服务。

据了解,目前已有216人和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范增淳 肖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