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青年人才七夕交友活动在金坑乡举行

2019-08-15 10:22: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0日,“青缘·多彩金坑 为你而来!”青年人才七夕交友活动在金坑乡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金坑乡委员会、金坑乡人民政府、共青团邵武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大众传媒(福建)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50位单身男女青年欢聚一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以拓宽我市单身青年交友圈,为单身青年搭建交流平台为目的,集个人风采展示和游戏互动于一体。现场青年进行了签到、领牌、入座、编组,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展了一系列联谊游戏活动。通过互动小游戏,调动起了青年们的积极性,大家踊跃参与,全情投入。互动游戏拉近了每一位青年的距离,给了大家自我展示的机会。

在多轮PK游戏之后,现场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获奖青年获得了由邵武碧桂园·外滩、邵武百达公司——中国劲酒以及一米微健身中心提供的丰厚奖品。

温馨浪漫的氛围、热情欢快的互动,为30多位单身青年搭建了收获友情遇见爱情的平台。活动即将结束时,宣传青年互相添加微信,一起合影留念。

 (黄自棋 傅航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